旧金山新闻发布会声援百万人退党

【新唐人】为声援百万人退出共产党,旧金山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新老党员早日退出中共,共同摆脱恐惧。

在退党人数突破一百万之际,“4.23”大游行筹备组,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声援即将在纽约举行的“4.23”百万人退党大游行。据筹备组的马丽娟女士表示,这次“4.23”纽约大游行由超过15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团体、人士和大纪元共同举办;是要声援那些勇于摆脱中共的人们,也希望让更多的华人认清:中共决不是中国。

她劝告曾经加入中共的人们赶紧退党保平安。

曾是中国大学教授的余先生则表示饱受中共蹂躏的中国人今天应该觉醒了。余先生说:其实中共是一个邪灵,它是最邪恶的东西。它欺骗。他表示自己出于一份责任感参加了今天的声援活动。

到场发言的还有加州柏克莱中国论坛的代表以及英文大纪元旧金山分部的主管。声援群众在中领馆前拉开了巨幅标语,引人注目。

新唐人记者刘芳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