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亲身经历者谈中共对法轮功大搜捕

【新唐人】据法轮功明慧网4月22日报道,中共近日正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全国性大搜捕

报道说这是99年7.20以来波及范围最广的一次迫害。本台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亲身经历过99年720的西方作家伊森.葛特曼和法轮功学员孙勇。

据明慧网报道,中共3月份已经下达了全国范围内对大法弟子大抄家的红头文件。这次中共将法轮功定性为“反动政治组织”。内部消息说,这次搜捕与海外有法轮功学员参与的媒体发表《九评共产党》有关。社会人士评论说,这是中共对九评的第一次公开回应。

针对这一事件,本台记者采访了“失去新中国”一书的作者伊森.葛特曼。他讲述了1999年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一夜之间对法轮功“定性”的情景:“我们当时在看中央电视台,上面说法轮功现在是非法组织,此时外面的反法轮功宣传广播也开始了,用中文,我请人翻译,说法轮功现在是非法的,你不能炼法轮功之类的话。我认识的一位女士,是个节目制作人,将两只手盖住自己的脸说,文革之后这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

法轮功学员孙勇,当时亲身参与了720的上访﹐她回忆说﹐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拉到北京的郊区﹐并被警察毒打。

孙勇说她听到大搜捕这一消息的第一反应是“震惊、难过”。她说中国这样做是出于恐惧﹐因为大纪元的九评出来后﹐在社会上引起很大的效应﹐比如退党﹐对中共历史的反思等等。

伊森.葛特曼在“失去新中国”一书中谈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官商勾结内幕。在中国的经历使他有机会了解法轮功。他认为法轮功对中共的威胁来源于法轮功所坚持的理念。

“单就法轮功的理念而言,便是对中共的极大刺激。这就是关键的问题。法轮功所坚持的“真”是最有力量的,也是对中共政府的有力的一击。”

本台将持续关心并报道这一事件的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