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媒体头版刊登‘424声援百万人退党声援大会’活动广告

【新唐人】台湾三大主流报纸,自由时报、中国时报和联合报头版同时刊登‘424声援百万人退出共产党声援大会’活动广告。广告呼吁大家在4月24日到总统府前声援大陆风起云涌的退党浪潮。

主办单位大纪元时报表示,三大报纸的广告费全部都是由支持退党活动的民众自愿赞助,预估阅读三大报纸广告的人数至少有450万人。

‘424声援百万人退党声援大会’活动发言人李青玫表示台湾声援从南到北都有,是属于真实 ,自发,全民的,善良的台湾人愿意站出来支持对岸正义的觉醒!!

李青玫:‘各界都非常关心这样的事情,我们办这样的声援大会,等于是凝聚所有台湾人的声音,反应民众的感受与看法。’

这个活动是声援去年11月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以来,在中国大陆所引发的退党潮。目前退党人数已经超过一百万人。

广告中并刊登大纪元时报之前所发表的郑重声明,声明中表示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它们在历史上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呼吁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他组织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退党保平安。

新唐人电视 苏湘岚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