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上万民众总统府前声援退党

【新唐人】即使天空下着大雨,仍然不断有民众井然有序走进凯达格兰大道,手举着横幅、展板,声援百万大陆民众退出共产党。

“雷霆天威”的锣鼓阵仗为声援大会揭开序幕,几位从大陆嫁到台湾的媳妇上台发言,表达退出共产党的宣言。

台湾媳妇杜芙英:“今天我们在这里郑重声明,坚决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红卫兵、红小兵,以及共产党的一切邪恶组织。”

上台发言的贵宾,有两位以人本的角度来看退党:人本教育文化基金会董事长朱台翔:“这意谓着这一百万的人,已经正式的找回他自己,也就是说,他让他自己的生命走向他自己的轨道,而这样的人,他一定有能力协助其他的生命一起共同成长。”

人本教育文化基金会执行董事史英:“非常非常的振奋,知道有一百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这些年来,我们在台湾这块宝贵的土地上,感激这种方法来鼓励,使人的尊严与价值得以实现。”

台湾中部乡亲表演“九评揭开共产党真面目”,青年学子表演“九评带来中国的黎明”等节目,为声援活动画上句点。

新唐人记者 台湾台北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