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演员约翰米尔斯爵士去世

【新唐人】他的遗产受托人说:“约翰米尔斯爵士由于胸腔遭受感染,已经生病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他在星期六早上6点30分左右去世。直到死前,约翰米尔斯爵士的神志仍是非常的清醒。”

约翰米尔斯爵士于1908年2月出生于英国东南部的费力克斯托(Felixstowe),他在1940及1950年代,以数部爱国电影赢得声望,其中包括The October Man、《斯科特南极探险》、Dunkirk and Ice Cold in Alex。

他在1971年以一部”雷恩的女儿”荣获奥斯卡男配角奖。但他的演艺生涯却在得奖后开始走下坡,不过,他仍持续其精湛的演出进入90年代,他最近的演出是2003年由英国喜剧演员斯蒂芬弗莱(Stephen Fry)所执导的《少年壮志莫言愁》(Bright YoungThings)。

约翰米尔斯爵士结过两次婚,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其中一个女儿是演员海利米尔斯(Hayley Mills)。他的第二任妻子玛丽海莉贝尔(Mary Hayley Bell),已经去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