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撤换三名自治政府安全首长

【新唐人】这项重整措施是为了迎合以色列与美国要求,改革弊端丛生、被巴勒斯坦民众批评无法维持法律与秩序的维安部队。

海勒(Suleiman Helles)准将被提名为国家安全部队指挥官,取代已故前任领袖阿拉法特的堂弟、加萨地区军事强人穆萨(Moussa Arafat)。同时阿巴斯以副手拉贾(Tareq Abu Rajab)取代了巴勒斯坦情报首长辛迪(Amin al-Hindi),又任命侯斯尼(Ala Hosni)为新警察首长。

根据一项军警人员必须在60岁退休的新法律,其他数以百计的安全人员也被强制离职,包括几十名高阶官员,其中11个人是少将阶级。“今天他们立下良好的榜样,顺利和平地移交了任务与职权。”阿巴斯的资深助理拉辛(Tayeb Abdel-Rahim)在声明中表示。

官员表示,阿巴斯保证将提供优惠退休金给这批离职的人员,希望减少强制退休引反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