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举行纪念100万人退党集会

【新唐人】为纪念21日退出共产党人数达到100万人, 世界各地举行了纪念活动。大纪元 退党中心告别中共大联盟等共九个团体,23日为此在韩国首尔 举办了纪念活动。现在很多中国人正通过韩国的因特网登陆退党网站并发表退党声明。

为了声援21日举行的100万人退党纪念活动, 大纪元时报韩国支部发布了特别公告。大纪元退党中心韩国支部, 告别中共大联盟, 中韩中国人联合, 全世界中国人权联盟, 等九个团体共同发起了此次全国性的活动。活动于23日,24日上午在华侨聚居的首尔中心地带-明洞举行。

举办方通过此次活动向人们介绍了大纪元时报社论 《九评共产党》, 并向韩国市民和韩国华侨散发了100万人退党新闻号外。

韩国大记元时报编辑部长李庆赞先生说:虽然此次中共的退党大潮给中共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机﹐但中共和以往一样对外保持沉没。对内, 则因为担心九评共产党在国内的迅速扩散﹐而出版了假九评, 以此歪曲事实, 并严厉管制信息渠道, 监控海外电话和因特网。

在此次活动中,文化大革命, 6.4民主运动, 镇压法轮功等揭露中共暴政模拟演示得到了市民普遍关心。

很多韩国人很惊讶的表示:我们一直没有注意到, 中国是共产党国家的这样一个事实

九评共产党韩国网站负责人林永哲说:按不久前大记元时报发表的内容上可以看出搜索退党IP的结果, IP地址均匀分布于全世界各个角落。 最多的当然是中国大陆, 特别指出的是就韩国而言就有1万1千个IP网址。这就是说有那么多的在韩国中国人, 或中国大陆的朝鲜族, 正通过韩国IP地址发表退党声明。退党的浪潮愈縯愈烈, 确信在不久的将来终会达到一天两百万,三百万, 甚至一千万,两千万。

在韩中国人李兴洙说:我是1991年﹐在部队的时候加入了中共的。那时候﹐我虽然不太情愿﹐但是作为必经的一个程序﹐也得走形式﹐我就加入了。去年﹐看到了九平共产党以后﹐我就决心﹐彻底退出中国共产党。也希望大家都能够找回自己真正的良知和理性﹐去选择美好的未来。

另外,因为韩.中政府间关系紧密, 韩国舆论界正以十分谨慎的态度密切关注着这一波退党热潮。

新唐人 记者 金松 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