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子组联盟 呼吁告别共产党

【新唐人】告别中共,青年学子不缺席,全球高等学校莘莘学子组织‘告别共产党青年大联盟’,呼吁全球青年站出来。

来自台湾十余所中高等院校学生,在凯达格兰大道宣布成立“告别共产党青年大联盟”,声援中国大陆各级学生与民众退出共产党,开创民主自由的新中国。他们以行动剧“天降九评灭邪灵”,表现中共几十年来给人民带来的苦难。

行动剧大家其喊:“看九评认清共产党、救中华。”

大联盟发言人,台大社会系李同学表示,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后,掀起强大退党潮,中共为了减缓内部危机,利用反分裂法,煽动反日游行,企图转移焦点。本来就被封闭的言论自由更是雪上加霜,希望全球各界能协助突破中共严密的讯息封锁,让中国的青年学生能有自由选择未来的机会。

李同学说:“我们有一个理想有一天中国大陆的大学生可以自由的表达自己的言论和思想。”

 

台湾学子的声音,相信大陆学生会听得见。

新唐人记者 林志厚 张良曦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