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舍尔出席有关签证问题指控听政会

【新唐人】德国媒体指控德国外长菲舍尔领导下的外交部, 五年前因放松了发放签证的规定,导致犯罪团伙从东欧和前苏联涌入德国。菲舍尔在议会听证时强烈反驳了这一指控

菲舍尔对反对派提出的,由于放松了签证规定而使德国的安全受到损坏的指称予以批驳。

他举例说,德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官员在向他禀报有关假伪签证增加问题时说,背后的主要原因是管理不当。

由于签证丑闻已经给菲舍尔的声誉造成了很大破坏。在此之前,菲舍尔称得上是德国最受欢迎的政治家。

今天的听证对菲舍尔来说至关重要。自从签证丑闻曝光以来,德国外交部名声扫地。

反对派称,根据菲舍尔领导的外交部在四年半之前制定的规定,三十万乌克兰人持旅游签证进入德国。这其中很多人入境后都参与犯罪活动,在欧洲各地的建筑工地非法打工;被黑帮团伙强迫卖淫等。

菲舍尔虽然已经否认了上述指控,但他仍然未能夺回政治主动权。德国人通国电视转播实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