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本尼狄克十六世接见宗教领导

【新唐人】教皇本尼狄克十六世(Benedict XVI)星期一(4月25日) 在梵蒂冈克里门厅(Clementine Hall),接见来自世界各地的宗教领导。

教皇以意大利语、法语和英语表示,他特别感谢所有宗教代表的出席,并重申他会努力团结教内各派的承诺。

教皇本尼狄克十六世说:"亲爱的主内兄弟,你们的出席,是对罗马主教的支持和分担的象征,远远超过让我们分离并在我们全体教会投下的阴影。罗马主教可以依靠你们,继续主基督的信仰和希望的道路。"

英国坎特伯雷(Canterbury)大主教威廉斯(Dr. Rowan Williams)带领圣公会(Anglican)代表团谒见教皇本尼狄克十六世。他是自从改革后,出席这种场合的圣公会仅有的第二位大主教。

像他第一次的弥撒一样,教皇本尼狄克十六世以坚决的意愿,明白表示追随他的前任,特别是保罗六世和约翰-保罗二世,执行第二梵蒂冈理事会(Second Vatican Council)的承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