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法轮功举办4、25烛光纪念活动

【新唐人】4月25日是1999年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位于北京中南海国务院信访办和平申诉法轮功问题六周年的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也为了抗议中共发起的新一轮迫害,多伦多法轮功修炼人于4月25日晚在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举行了纪念和抗议活动。

数十名多伦多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点上腊烛,静静地以打坐的方式悼念六年来被迫害致死的同胞,并抗议中共于日前发动的新一轮打压抓捕法轮功学员的行动。

法轮功学员毛凤英认为,新一轮对法轮功的打压是由于《九评共产党》一书引发大陆全国的退党潮,中共因此对法轮功的报复行动"政府你做的是不应该,你做的不好就应该找自己,你不应该当自己不足被揭露出来后,打压这些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确实这样做它是失去民心的。"

法轮功学员李哓策说:"今天的425和平请愿,是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人民,包括为共产党服务的政府官员们他们能够清醒。"

法轮功学员李建国则谈到法轮功通过六年来这种持续的和平抗争,已使世人对法轮功和共产党的认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们渴望真相,人们知道了真相,人们也付诸行动,自己主动的,只要他自己有机会,他就想了解真相。"

新唐人记者汪洁、许书飞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