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会议员向联合国提交意见书

【新唐人】前线立法会议员刘慧卿和社会福利界立法会议员张昭雄,举行记者招待会,简介他们向联合国《社会、经济、文化权利国际公约》委员会提交的意见书。

4月26日下午一点,前线立法会议员刘慧卿和社会福利界立法会议员张昭雄在立法会大楼1楼,举行记者招待会,简介他们向联合国《社会、经济、文化权利国际公约》委员会提交的意见书。

张昭雄议员指港府在社会、经济、文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很一般,尤其是在社会保障、教育方面更加应该改进。

社会福利界立法会议员张昭雄说:无论是有关社会保障、人权啊、或者是各方面有关经社文属下的范畴,其实我们的进展实在可以说每年只是取得一点点进步。

将会到日内瓦旁听委员会聆讯的刘慧卿议员则表示政治权利与公民权利的享有对社会、经济、文化权利有很大的影响,她会向委员会提出这方面的意见,尤其是关于人大释法。

前线立法会议员刘慧卿说:大家不是很喜欢看到中央去年完全没有质询就出来释法,就变成这样,这个看法我们不认同,去年的释法令到07、08年不可以有普选,今年将会做的释法他们都知道了,那我们会借这个机会告诉他们听我们这个懮虑。

新唐人记者在香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