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举办声援百万退党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继4月23日,新西兰同步声援纽约百万退党大游行后,大纪元时报新西兰分社在奥克兰举办了声援百万退党新闻发布会

2005年4月26日,由大纪元时报新西兰分社举办的声援百万退党新闻发布会在奥克兰市中心AOTEA 广场召开。与会的各界人士,就逾百万人退党的现象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联合未来党国会议员Bernie Ogilvy 在发言中说道:《九评共产党》一书清晰地描述了中共历史和本质以及中共是如何控制、愚弄人民的思想的。他建议所有新西兰人都来看看英文版《九评共产党》。

西藏之友主席Thuten Kesang 在发言中表示:随着中国人民的觉醒,中共的舆论宣传已再无市场。无论它怎样舆论宣传,我们都知道它是在撒谎。

法轮功学员陈女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共对她的迫害。她说,因修炼法轮功,她曾被六次抄家,三次行政拘留, 四次进看守所并被非法关押过17个月,中共还曾威逼她父亲跪地求她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她呼吁人们尽快脱离这个邪恶至极的组织。

中国民主党新西兰负责人潘晴说《九评共产党》正在全世界广泛传播,中国人民只有摆脱中共这个邪灵,才能获得民族解放,才能寻找生命真谛。最后他高呼退出中共,还民自由。退出共产党,我们需要自由!!!

新唐人记者李严,郭慧、李善新西兰奥克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