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险胜小牛季后首轮2-0领先

【新唐人】火箭队的姚明星期(4月25日)一砍下33分,麦克格拉蒂(Tracy McGrady)获得28分,包括终场前不到三秒钟命中致胜一球,一同率休士顿火箭以113-111战胜达拉斯小牛

麦克格拉蒂还贡献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姚明全场14投13中,另有8个篮板进账,两位球星助火箭赢得客场两连胜,目前在七战四胜制系列赛中以2-0领先。

本次系列赛周四将转战休士顿上演第三场,火箭目前已取得九连胜,其中包括常规赛最后七战全部告捷。

火箭在终场前5分36秒时仍以95-102落后,麦克格拉蒂和姚明联手发威,最终逆转局势。

麦克格拉蒂命中致胜球后,小牛叫了暂停,但芬利(Michael Finley)最后一秒投篮失手,未能扭转小牛的厄运。

火箭阵中替补出场的乔恩巴里(Jon Barry)拿下16分,苏拉(Bob Sura)得到14分。

诺维茨基(卢域斯基,Dirk Nowitzki)拿到小牛最高的26分,该队最后一节得分以23-29居下风。乔希霍华德(Josh Howard)为小牛进账17分,特里(Jason Terry)收获15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