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4月17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32轮的比赛,巴萨罗纳队主场2:0战胜赫塔菲队,继续以6分的领先优势排名第一,皇家马德里队客场2:0战胜列万特队,以积66分排在第二位,维拉雷尔队主场0:0与皇家贝蒂斯队战平,以积52分,升至第三位。

4月16日,在英格兰足总杯的半决赛中,阿森纳队以3:0淘汰布莱克本队,进入决赛,而在4月17日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曼联队以4:1淘汰纽卡斯尔队,也进入决赛。

4月14日,欧洲联盟杯进行了1/4决赛第2回合的角逐,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主场4:1战胜英超劲旅纽卡斯尔队,从而以4:2淘汰对手,进入半决赛,法国欧塞尔队主场2:0战胜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但仍然以2:4被中央陆军队淘汰。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4月16日,只要再胜一场就能取得季后赛资格的孟菲斯灰熊队,在与圣安东尼奥马剌队的比赛中,以75:97再度失利,这是灰熊队连续第4场失利,而在4月12日的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05:98战胜费城76人队,在这场比赛中,皮尔斯拿下27分和13个篮板。

网球方面的消息:

4月17日,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家庭成员杯网球锦标赛上,前世界女单头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海宁在决赛中以2:0战胜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夺得她伤愈复出后的第一个单打冠军。

4月17日,在摩纳哥举行的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落下帷幕,西班牙18岁的小将纳达尔以3:1战胜卫冕冠军、阿根廷著名选手科里亚,职业生涯中首次夺得大师系列赛的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4月17日,在中国深圳举行王朝杯高尔夫球对抗赛中,尽管日本队派出了两名本次比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参赛,亚洲联队仍然以14.5比9.5的比分战胜日本队,蝉联冠军。

4月17日,在西班牙举行的高尔夫球公开赛落下帷幕,瑞典选手汉森经过加洞赛,战胜另一位瑞典选手古斯特福森,获得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获得欧巡赛冠军。

4月17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万人马拉松赛上,英国著名女选手拉德克里夫2小时17分42秒的世界马拉松第三好的成绩夺冠,这是她第三次在伦敦马拉松赛上夺魁。

4月10日,在法国举行的“罗白斯杯”自行车赛上,比利时选手布能夺得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