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贵敏呼吁民众了解九评

【新唐人】共产党的倾覆势在必行。这个邪恶的党(也被称为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中国广大的民众犯下了滔天大罪。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可能有许多人不了解也不相信大纪元在郑重声明里的这一其说。那让我们听一听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是怎样认为的。

江泽民曾经说过﹐它就不相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可是今天的事实证明了﹐它不相信的事情就是已经发生了﹐它战胜不了﹐法轮功依然屹立在世界之林。它没有战胜﹐它不相信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所以呢﹐也许大家不相信神要清算共产党﹐你不相信的事情总有一天可能会发生。大家再过一段时间再看。现在退党的人数已经越来越多了﹐再过一段时间再看看﹐你不相信的事情会不会发生。所以我希望大家都来了解了解﹐ 多去看看“九评”﹐ “九评”里讲的句句是实话﹐ 而且中国现在一句回应都没有﹐根本就不敢说“九评”是怎么回事﹐要在过去它早就叫嚷了﹐说﹕“猖狂向党进攻。” 可是今天一个字都不敢提。为什么﹖大家想想为什么? 那一定是说到它的痛处﹐说的全是事实。也许海外的很多侨胞﹐华人觉得和我没关系﹐实际上和每个人都有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