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妇女隧道产下婴儿造成交通阻塞

【新唐人】星期四(4月28日),美国一名妇女在纽约的林肯隧道(Lincoln Tunnel)产下一名男婴, 造成高峰时段交通大阻塞。

星期四(4月28日)﹐一名孕妇搭乘计程车由曼哈顿(Manhattan)前往医院待产途中﹐却在车子行经林肯隧道后﹐于计程车后座内产下一名男婴。

经由港务局(Port Authority)的警员,和一名隧道工人的协助之下﹐法特玛.艾柏柆欣(Fatma Ibrahim)在属于新泽西州这边的隧道收费区中﹐产下一名健康的小男婴。

在警员和隧道工人协助产妇接生时﹐也造成林肯隧道在交通高峰期的大塞车长达数小时之久。

当天稍晚后﹐婴儿的父亲阿里,在医院内看到他之后感到欣喜若狂﹐并且衷心的感谢帮婴儿接生的警员。

马修•.纽德蓝诺(Matthew Nudelamo)警官表示﹕执行这项任务是一个快乐的改变﹐他从平常逮捕罪犯和汽车追逐的任务中变成了一个接生者。

根据圣玛莉医院(St Mary’s Hospital)表示﹕这名刚出生的婴儿重达7英镑3盎司(3.25公斤)。

男婴的父母亲是埃及移民﹐阿里在曼哈顿城中区的一家意大利饼店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