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效应(0429)

【新唐人】1、昨日退党(团)人数:16,012 总计退党(团)人数:1,161,250

2、北大校友王军涛是《北京之春》的创办人之一,经历过76年的“四五运动”和89年“六、四天安门事件”。在89年民运中,王军涛先生被各界推荐参与协调和组织的工作,因而被中共视为89年民运的主办人之一,被判处13年有期徒刑。94年北京当局迫于国际压力,将王军涛释放出国,他认为近期大规模的退党潮标志着中共的严重危机。

3、马思聪是中国著名作曲家和小提琴家,在文化大革命中,因为在吃饭时表达对文革以及对毛泽东的不满言论入罪,受到侮辱人格、惨无人道的批斗,被迫逃离中国,不仅如此,整个家族也受到了共产党的迫害,请听马思聪的侄女马常子述说发生在他家人身上的悲剧。

3、网上消息

近日就读于江苏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的学生李建辉,因为向全班同学介绍所谓“自由中国论坛”网站,被学校以“旷课”的名义勒令退学。中国共产党近期加强了国内网络的封锁、监视,并在全国各地逮捕和传讯了网上活跃的民主人士。

中共对于言论自由的畏惧可见一斑,好了,今天节目到这里,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