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村民合力救起落入废井的一头小象

【新唐人】在印度南部,一头小象掉进废井里,被村民们合力救起。

这头18个月大的小象,据信是在湿地上滑倒,但合力拯救她的警察和村民们,必须等到惊慌的母象和闻声而来的象群离开该地区,才能进行拯救。陷在井里的小象受到惊吓,并有一只腿受伤。现在当局正努力设法让她回到象群。

这头小象掉进一口10米深的废井之后,命悬一线。

小象的母亲惊慌地发出了警报,但印度南部喀拉拉(Kerala)邦的村民,必须等待黎明之后,才能设法抢救她。村民约瑟夫(Annamma Joseph)说:"母象整夜在附近奔转,我们远远地观看。早晨,我们看见小象陷在井里,报告了森林当局。"

森林工作人员、警察和村民们把水倒在受惊吓的小象身上,使她安静下来喝点水。

但一头18个月大的小象,体重并不那么轻。当拯救人员无法合力把她拉起时,他们不得不挖出一条斜坡,让小象能走出来。

小象被放置在一所幼象园中照料着,目前还不知道会不会是童话式的快乐结局。官员们设法追踪她的母亲和象群,不知道小象是否会被接受返回象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