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博物馆展出夏奈尔回顾展

【新唐人】著名精品品牌夏奈尔的回顾展及创办设计师加布里埃尔-可可-夏奈尔的各项遗物目前正于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展出。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现正展出时装知名品牌,由以创办人可可-夏奈尔(Gabrielle Coco Chanel)姓氏为商标名称的"夏奈尔"回顾展。

这项展览同时展出可可-夏奈尔(1883-1971)及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agerfeld)的作品,拉格菲尔德在1983年使夏奈尔这个品牌展现全新的活泼风貌。可可以她的创意及自我提升闻名,也以此引导她所创设的这个品牌成为顶极精品。

在大都会博物馆的揭幕仪式中,拉格菲尔德谈到这个品牌背后的构思意涵。

拉格菲尔德说:"这项展览的构想,是要突显一个品牌如何能屹立百年。现今尚无其他时尚名品可以存续百年后,仍居于时尚与流行的尖端。"

展出的重点包括由夏奈尔所设计的著名夏奈尔套装,以及由拉格菲尔德精心制作的晚礼服。

这项展览也展出一些绣有可可-夏奈尔签名的最负盛名作品,包括夏奈尔手提包、夏奈尔套装及简单的夏奈尔黑洋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