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轮功佛学会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新加坡法轮功佛学会日前举办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透露新加坡两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指控的背景,法官针对这起案件的判决做法和两位学员在监狱中绝食抗议的原因。

新加坡两位法轮功女学员在鱼尾狮公园分发讲述法轮功在中国遭到迫害的光碟,被警方指控无准证集会和拥有及分发未经审查光碟。新加坡法轮功学员表示,法官在控方无法有效举证的情况下判了他们全部罪名成立。

较早前,这两名女士在樟宜女子监狱内绝食抗议法庭对他们的不公待遇。

当事人一黄才华说:法律的存在是为了维护正义。

当事人二程吕金说:法官在很狭隘的条规下判决,我觉得这是不公的。

她们绝食的举动引起了家人的担懮。在未经过她们本人的同意下,双方家人付了罚款,把她们接回家。

程吕金说:丈夫告诉我说会交保释金保我出去,没想到他是交了罚款。我知道时,我很生气,因为那不是我本人的意愿。

她们在会上阐述了她们常年在鱼尾狮公园向路人及游客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意向。

程吕金说:我们呼吁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这场对修炼信仰的迫害。其实新加坡人都很善良,我很喜欢这里的一切。

她们在会上表示,他们对于法官不允许她们在上诉期间被保释外出的决定而感到不满。

她们吁请新加坡政府还她们清白,把罚款退还给她们。

程吕金说:好人的沉默是对坏人的纵容。

两名女士吁请每个人在这场迫害中审视自己的内心,重塑道德。

新唐人记者李秀佩新加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