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室内合唱团祝福母亲节快乐

【新唐人】温哥华室内合唱团(Vancouver Chamber Choir)将于八日,星期天下午三时在Ryerson

联合教堂举行一场演唱会,以音乐作为母亲节的献礼。

温哥华室内合唱团成立于1971年,是加拿大卑诗省颇负盛名的专业合唱团。他们选唱的曲目以深广出名,并能够用35种不同的语言演唱。指挥Mr. Jon Washburn 曾多次应邀率团到世界各国演出,其中包括中国、韩国、日本、台湾及香港。

当记者问到温哥华合唱团成功的因素时,Mr. Washburn 说:“还必须从优秀的演员说起,我们拥有非常专业的歌唱演员,她们受过很好的训练,对音乐敏感,是一个出色的队伍。第二个原因是曲目的选择事关重要,好的曲目观众自然会回来欣赏我们的演出”。

此次祝贺母亲节的演唱会也是VCC本季最后的一场演出。Washburn 说:“音乐是最完美的礼物”。

8日应邀为特别来宾参加演出的钢琴家Linda Lee Thomas 女士目前是温哥华交响乐团和CBC Radio 乐团的钢琴主奏。记者提到中国家庭相当普遍的鼓励并提供孩子们学钢琴,她说:“谢谢华人的母亲们把音乐作为礼物给了他们的孩子。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星期日的演唱会节目将包括有舒曼、施特劳斯、布朗哲及指挥本人的作品。祝福天下的母亲们佳节愉快。

新唐人记者梅奇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