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调显示六成民众认为连战访中未表追求自由决心

【新唐人】针对台湾在野政党领袖陆续访中,台湾智库发表民调,民调结果显示,高达六成民众认为连战并未传递台湾人民追求自由和平的决心。

值得注意的是,有高达六成六的台湾民众,认为连战此行,并未向中共抗议对台军事威胁,也未传递台湾人民追求自由和平的决心。

同时也有八成多的受访者认为,两岸谈判终需回归政府与政府的对等关系上。

针对此刻正在大陆进行访问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前陆委会副主委陈明通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宋楚瑜一登陆,即接受北京所设定的框架。

前陆委会副主委陈明通说:“常常有政治人物对北京方面有过多的幻想,这个不能解决问题,这只能把自己越陷越深,陷入人家所设定的框架。”

因此陈明通提醒台湾政治人物,从过去国共两次交手的经验,正确解读中共所释放的善意。

陈明通说:“我们当然知道过去北京他们谈判的这种诚心是很有问题的,这一方面我们当然必须小心来应对。”

新唐人电视 王佩华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