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开始庆祝第六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以"真善忍"为核心的法轮大法﹐又名法轮功﹐是性命双修功。自1992年5月13日从中国长春公开传出后﹐在7年内中国大陆的修炼人数达到一亿。至今已传播到世界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的5月13日﹐来自澳洲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悉尼,共同庆祝第六届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个特殊的法轮大法公开问世的日子。下面情况本台来自悉尼的报导。

各位观众大家好,这里是澳大利亚的悉尼。

5月13日来自全澳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悉尼市政厅广场,共同庆祝他们共同的节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是第6个法轮大法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法轮功图片展吸引了众多的路人驻足观看。

纽省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 约翰戴勒先生:我们希望今天在这里的所有人,能够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实,请你们支持,请用心去了解,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再次感谢各位今天的光临。

路人:最打动我的是在世界上有这样痛苦的事情发生。

一曲法轮大法好更是把今天的的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李紫吟、周东澳大利亚悉尼报道。

自2000年第一个法轮大法日在纽约问世以来, 世界各国各级政府已经在当地宣布了上千个"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周", 或"法轮大法月", 号召当地居民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下面是美国阿拉巴马州杭兹维尔市市长和肯塔基州肯顿郡首席长官对法轮大法的褒奖,他们分别并宣布5月13日为当地的"法轮大法日"和从5月13日起的"法轮大法周"。他们在褒奖令中说:

法轮大法修炼是基于"真、善、忍"的法理, 是根植于亚洲传统文化的古老气功修炼方法;

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帮助全世界数以千万计的人们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从而改善健康,提升道德水准,加深对生活、人性和宇宙的理解;

法轮大法超越文化和种族的界限,触及到超过30多个国家中无数不同年龄、职业和种族背景的人们的生活,包括许多美国人,而且;

法轮大法的所有活动包括讲座和炼功都由志愿者提供,面向大众,费用全免,而且;

法轮大法迄今已收到1000份来自不同国家、美国数十个州、几百个城市以及各级政府的褒奖;

褒奖令中特别提到, 对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是对基本人权的践踏,是不能被世界任何地方所容忍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