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球明星罗纳尔多抵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作亲善访问

【新唐人】巴西足球明星罗纳尔多星期一(5月16日)抵达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地区,参加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辅助的联合足球计划,以及为贫困巴勒斯坦儿童举办的进修活动。

皇家马德里队前锋罗纳尔多(Ronaldo),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亲善大使。他在西岸城市拉马拉(Ramallah)会见巴勒斯坦总理库赖(Ahmed Qurie)之后,即为新成立的贫困少年中心揭幕,并参观以促进体育倡导容忍的联合国计划。

罗纳尔多在拉马拉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希望我的访问为世界带来和平信息,也希望其他著名人物能够访问巴勒斯坦,并且喜欢这个美好的国家。我为这个国家的友好比赛来到这里,对皇家马德里来说一点问题都没有。"

稍后,当罗纳尔多抵达伊斯兰堡首都特拉唯夫附近荷兹利亚(Herzilya)的 “兄弟和平足球学校" 时,一群欢呼的以色列少年迎接了这位明星。罗纳尔多是以色列副总理佩雷斯(Shimon Peres)的贵宾,他会见了在佩雷斯和平中心(the Peres Center for Peace)踢足球的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少年。

佩雷斯和平中心主办的足球比赛,有800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少年混合编队出赛。该中心并以罗纳尔多的名字命名所举办的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