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二零零五年卓越国际企业家大会

【新唐人】马来西亚2005年卓越国际企业家大会于5月19日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布特拉室内体育管举行。这项盛会为马国中小型企业家提供了与国际讲师交流和共同探讨世界经济走势及企业管理策略机会。

这项国际企业家大会是由马来西亚卓越国际专业培训有限公司在财力、人力和经验有限的情况下第一次举办免收费大型国际讲座会。

马来西亚新闻部副部长拿都林祥财出席主持开幕仪式。他在会上透露,根据统计,中小企业占马国注册公司92%,但却只占马国整体经济的10%比重。政府的目标是提升到50%的比重。他呼吁国内企业不应该处于舒适状态,而应该向日本、韩国、香港以及台湾企业看齐。他希望主办当局继续再接再厉,扮演推动角色,提供国内企业家一个互相学习的舞台。

此盛会吸引了约6000名企业家出席。六位来自美国、台湾、香港、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的国际讲师应邀出席分享他们有效的业务管理经验。孙中山孙女孙穗芳博士也受邀为此盛会的特别嘉宾。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