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再创佳绩 道指连续7日攀升

【新唐人】继上个星期大幅攀升之后,星期一美国股市继续高收。科技类纳斯达克指数攀升至两个月的新高;道琼斯指数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扬,收盘于四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星期一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扬51点收于10523点,这是道指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扬。科技类纳斯达克指数上扬10点以2056点作收。

高盛证券将电脑软体类股评级由中立调升至有吸引力,并表示新兴的网上服务架构将推动这个行业加速发展;包括微软,甲骨文和SAP在内的软体类股股价普遍上扬。

金宝汤公司由于销售成长,上一财季赢利增加,超出市场预期,公司股价上扬1.5%。

Polo Ralph Lauren以1亿1千万美元从Reebok买回了Ralph Lauren运动鞋的授权,PoloRalph Lauren表示将进一步扩展高档精品业务。

豪华型跑车保时捷公司由于汽油价格上扬出现销售下降,保时捷宣布 将于9月中旬推出油电两用的混合型环保车以提高燃料效率。

荷兰壳牌石油公司宣布在挪威海的探勘区发现天然气。挪威是全世界第三大石油出口国,也是西欧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