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立法委员及观众声援新唐人电视

【新唐人】针对新唐人电视亚洲讯号,可能被迫于六月六日中断一事,台湾新唐人观众前往立法院,恳请台湾国会议员签署支持声明,共同维护亚洲自由讯息。

收看新唐人节目已经三年的刘小姐表示:‘她的节目我非常喜欢,我听到新唐人电视台现在受到这样的困难,所以我今天特别请了假,来告诉我们国会的委员,也希望他们不要在这个事情上缺席。’

身为新唐人电视长期观众的周小姐也是请假来声援:‘她报导的都是我们华人,全球华人最需要知道的新闻真相,那今天他受到这样的无理打压,我觉得以一个观众的立场来讲,我觉得这么好的一个电视台需要我们站出来,也有很多义工加入这个行列,相信这件事情在全球有志之士,正义的声援之下,一定可以圆满落幕。 ’

由于详实报导引发中共党员将近两百万人退党,引致欧洲卫星公司遭到中共施压。

台湾立委 黄昭辉说:‘中国共产党面对这种退党潮应该是一种怕的心理,新唐人电视台又是把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国际社会知道,所以我呼吁不要再打压。’

新唐人电视 苏湘岚 陈宗益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