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判切尔西、莫里尼奥与科尔私下接触违规

【新唐人】切尔西、蓝军主帅莫里尼奥和阿森纳球员阿什利科尔星期三均被处以史无前例的高额罚款,罪名是他们在“私下接触”科尔的事件中违反了规定。

英超联赛方面星期三对切尔西开出了30万英镑(54.41万美元)的罚单,而且还警告这家俱乐部说,如果他们下赛季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就会被罚掉三分。切尔西本赛季以高出阿森纳12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切尔西、莫里尼奥和科尔1月27日在伦敦的一家酒店里会面,因此均被判违反英超规定。莫里尼奥被罚款20万英镑,科尔也被罚了10万英镑。

按照英超联赛规定,对于有约在身的球员,俱乐部不得在未获得球员所属球队允许的情况下与其接触,切尔西正是违反了这样的规定。

科尔在没有得到阿森纳书面许可的情况下与其它球队进行转会谈判,也违反了英超规定。莫里尼奥违反的是对主帅行为的规定。

经过独立委员会对切尔西“私下接触”并谋求引进科尔事件的调查,英超方面做出以上决定。

不过,三方均有14天的时间可以上诉,切尔西和科尔的律师也立即发表声明表示他们会提出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