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事件记者对消息提供人公开身份表欣慰

【新唐人】1974年揭露水门事件导致美国总统尼克松下台的两名记者伍德沃德和伯恩斯坦首次在电视上亮相,他们对于代号为“深喉”的消息提供人马克-菲尔特公开表明自己的身份表示欣慰。

星期四(6月2日),两位报道水门事件的《华盛顿邮报》记者首次在电视上讲话。

水门事件的消息提供人菲尔特向《名利场》杂志透露身份,使两人感到意外。两位记者一直为菲尔特保密,没有透露他的身份。

伍德沃德对NBC的采访者劳尔(Matt Lauer)说:“我们本来想在他去世后再公布。对于他看上去很高兴,我感到欣慰。”

记者伍德沃德和伯恩斯坦表示他们对菲尔特暴光的动机不明确,但对于他走了这一步感到宽慰。他们表示这是“很奇妙的感觉”。

91岁的菲尔特在家人的劝说下显露了身份,家人表示他是美国的英雄,他的故事应该为人所知。

水门事件暴光后,当时的美国总统尼克松被迫于1974年8月辞职,成了美国历史上第一位辞职的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