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各界人士纪念“六四”集会

【新唐人】6月4日晚,由大纪元时报韩国支社、新唐人电视台韩国记者站、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韩国分部等团体,在韩国最大的华人社区──安山举行集会,呼吁全体华人纪念六四,反思历史,告别中共,重建中华 。

中国民主同盟海外联席会议韩国分部部长武振荣先生在演讲中说:“在中国野生动物已经受到了法律的保护,可是我们中国人──这个‘高等动物’却可悲地丧失了鸣叫的权利、结社的权利和生存的权利。也就是说你不能够扑杀陕西省境内的大熊猫,你不能够扑杀长白山的丹顶鹤和川藏高原的大羚羊,但是你却可以开枪杀死北京街道上的不同年龄的市民──这就是‘6、4’屠杀带给中国的‘现实’”!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亚洲地区负责人相林先生表示:“我们不会忘记‘六四’,就象韩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5.18”惨案一样。

大纪元时报韩国编辑部在当日的集会声明中最后讲道: 同胞们:我们再也不能退缩,再也不能沉默了!中华民族的未来再也不能忍受独裁者的奴役了!让我们挺直做人的身躯,与“六四”英雄们站在一起,与“天安门母亲”站在一起,与勇敢的蒋彦永医生站在一起,与呼吁,呐喊,抗争的维权民众站在一起,与争取信仰自由的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与所有争取自由民主和人权解放的人们站在一起,为把真相还给历史,把英雄还给人民,把希望还给中国,自觉担负起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良知与使命吧!

新唐人记者 栾健 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