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陈列巨型水龙头纪念世界环境日

【新唐人】世界野生生物基金会为纪念世界环境日,在巴西著名的基督教救世主雕像旁放置一个巨型水龙头

世界野生生物基金会,是为了倡导提高使用干净饮用水的比例而举办了这次活动。基金会于周日(6月5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附近,甜面包山(Sugarloaf Mountain)上的著名基督教救世主雕像旁,放置了一个充气水龙头

世界野生生物基金会的巴西分会为了纪念世界环境日,在当地陈列这个高达15米的水龙头。

巴西的世界野生生物基金会举办以“水是生命的一切源泉” 为主题的活动,来提倡巴西及世界各地重视保护饮用水的资源。

巴西世界野生生物基金会的协调员森慕尔.巴瑞托(Samuel Barreto)说:”我们主要是想引起政府和有关当局重视这件事情,他们必须为此事负起责任和必须改善环境污染的情形,否则巴西的水源问题将会日趋恶化。目前,在巴西有超过四千万人无法取得干净的水来使用。”

根据世界野生生物基金会的说法,世界上有超过一亿人无法饮用到干净的饮水。

医院里百分之七十的病患,是因为饮水的相关问题才导致生病的。而每八秒钟便有一名儿童,因为饮用了不洁的水而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