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610办公室官员披露中共海外间谍网

【新唐人】在接受了新唐人电视台的专访之后,逃离中共的前公安局官员、原天津市610办公室的郝凤军向西方更多的媒体透露了有关中共在海外拥有庞大间谍网的情况,以及中共机构610办公室对法论功采取的恐怖手段。

6 月7日晚,逃离中共的另一名前公安机关官员,原天津市610办公室的郝凤军在澳洲广播公司的电视新闻节目中接受采访时表示,日前,中国驻悉尼领事馆前政治参赞陈用林所说的中国在澳大利亚有上千名间谍的说法“毫不夸张”。采访中他还详细描述了中共横跨全球、巨大的安全网络,其中包括澳大利亚。他说,中共让那些被派到海外的商人和留学生充当间谍,并派人渗透法轮功和其他异见组织。陈用林所说的中共在澳大利亚有上千名间谍的说法是属实的。

他说:“我曾在中国国家安全部门工作过,我相信陈用林的话是真实的。据我所知,他们(中共)在领馆里有间谍,他们还有他们派出来的间谍网。”

郝凤军表示,如果被送回国,共产党政府毫无疑问将会迫害他。因为中共知道他掌握着机密情报。

郝凤军接着又详细地介绍了他在天津“610”办公室工作的情况。

他说,这个部门是专门为消灭法轮功而设的。在中国的时候,他每天很多的时间是处理从海外传来的报告。他们从澳洲、北美、加拿大和其他国家发送大量秘密信息,汇报给国家安全部和公安部。

郝凤军在天津所工作的部门接收政府资金用于支付给间谍来收取有关法轮功和其他不同政见的组织以及军事商业情报。

他并举例说:“悉尼有一名法轮功学员名叫李迎,原住在天津,我曾看到过一份向国内汇报的有关她的所有详细情报。”

他说,此类情报不会发给悉尼总领馆,只会发给中国的公安和国安部门。同时他再次在媒体面前叙述了中共对天津法论功学员孙堤的残酷迫害。

郝凤军称他因不愿意继续做中共强迫他做的工作而逃离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