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官员披露真相得当事人印证

【新唐人】日前,两名先后逃离中共并在澳大利亚寻求政治庇护的的中国官员纷纷发声,揭露中共当局在海外布下的庞大的间谍网络,以及对法轮功所实施的镇压政策和迫害手段。作为前中共驻悉尼领馆政治参赞的陈用林和作为中共为消灭法轮功而设置的天津市610办公室的前官员郝凤军都分别表示, 他们因不满中共的专制和对法轮功的打压而逃离中共。 他们所披露的真相不但彼此得到了印证,也得到了法轮功当事人的证实。

前前中共驻悉尼领馆政治参赞的陈用林在上周逃离中共后表示,中共的间谍正在四处找他,并要求得到政治庇护。他说,如果他返回中国,将会受到迫害,并称他宁死也不会返回中国。

在星期四公开的他上月递交给澳大利亚移民局的信中,他说,作为中共在悉尼的参赞, 迫害法轮功学员让他噩梦连连。 法轮功是1992年传出的一种以真、善、忍为原则的,包括打坐和动作的修炼方法。然而自1999年7月开始却受到了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和中共政府的镇压。陈称,法轮功成员们是无辜的、易受攻击的,他不愿回国后继续作监视法轮功的事情。

而在他披露了真相之后,另一名中共前官员郝凤军也于7日站了出来,面对公众支持陈用林对北京当局所实施的政策的论述。

郝凤军说,他曾在中共的安全部门机构天津市“610办公室”工作,他称“610办公室”就是中共用来消灭法轮功的机构,并列举了中共监视、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而作为郝凤军所述事件的当事人,悉尼法轮功学员李迎和她的先生戈兰特李则对中共的做法感到震惊和愤怒。曾经在中国天津居住过,并于2003年来到悉尼的李迎表示,她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而受到关押和残酷折磨, 她来到澳洲是希望拥有安全和自由。

李迎说:“我被关押在拘留所,我被背铐了三天三夜,我不能睡觉, 不能吃东西,不能上厕所。在我被反铐了两个小时之后,我的手臂和腿就肿了。三天后,我就不能动了。我只能在别人的帮助下坐下。”

尽管来到了澳大利亚,李迎仍对此感到恐惧,特别是郝凤军提到在天津“610办公室”时,看到过有关她的所有详细情报的报告。“因为我以为我来到了一个自由的国家,我没有想到会有人象在中国一样跟踪我。但是昨天和今天我都感到恐惧。”

李迎的先生, 同是法轮功学员的戈兰特李也表示,他的卡车曾遭到过恶意的毁坏,并收到过骚扰电话。“车窗玻璃被打破,前车轮胎被扎。我有照片为证。我的电话受到骚扰,我不得不变换电话号码。”

而对于陈永林的庇护申请,澳大利亚官员则没有表明会否给与其保护签证。这种情况已经导致该国在野党早些时候发出呼吁,要求政府马上为陈用林发签证。

在另一方面,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声称,陈用林一案与澳中关系无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