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陈用林郝凤军背弃中共义举 揭露中共海外间谍渗透

【新唐人】与会演讲者认为陈用林郝凤军基于良知,背弃独裁政府,披露法轮功在中

国被镇压及在海外被大面积骚扰黑幕, 是勇敢明智的举动,是风起云涌退党大潮中拍向中共的又一惊涛骇浪,中共的瓦解与崩溃已为期不远了。与会演讲者同时呼吁澳洲政府以道义为重,放弃国际关系与贸易利益的权衡,尽快给予陈用林郝凤军政治庇护。

针对陈用林郝凤军所披露的中共间谍大面积渗透海外的情况,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说:

中共间谍在美国的活动十分猖獗,造成了这么一种局面:中共的官员来管美国的公民。这种事情以后会在中美关系之间发生严重的冲突。

加州大学统计学教授吴英年指出:中国和中共是两个概念,中共打着国家安全的幌子,对法轮工学员进行骚扰和监控,其实是为了其一党的私利。它们在利用手中的资源在迫害老百姓,这些人做的事情无论是从美国法律的角度、海外国家的角度,还是中国老百姓的角度看都是非常邪恶的事情。

与会发表演讲的还有中国良心基金会ARLEEN FREEMAN,中国民主自由同盟美西分会主席刘因权先生。美国公民顾先生就自己被中共间谍骚扰的经历做了发言。

新唐人记者劳拉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