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民间团体呼吁中领馆官员效仿陈用林

【新唐人】6月10日,休斯顿退党服务中心、德州论坛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等社团在休斯顿中国领事馆前举行集会暨新闻发布会,呼吁休斯顿中领馆人员以陈用林等为榜样,停止助共为虐,早日弃暗投明。

与会代表宣读了他们致休斯顿中领馆官员的公开信,信中说:“中共迫害法轮功违背天理,丧失民心,正在快速走向失败而无法收场。希望中共在海外的外交官不要再与邪恶中共为伍参与迫害。”

与会的专栏作家横河先生认为,“这个陈用林和另外两位警官能够站出来,这种勇气是相当大的。因为他们毕竟是体制内部的,而且在某种程度上都是既得利益派。他们能够站出来就说明中共化了16年的时间企图消灭人的良知,但是这些人能够站出来,而且他们是站在镇压的第一线的。也就是说人的良知你不可能全部消灭。只要人还有良知,你各种各样的迫害吧,只会来唤醒人们,特别是在第一线迫害的人。”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在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