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车臣开往莫斯科的客车因爆炸出轨

【新唐人】爆炸发生在莫斯科以南150 公里处,造成有六节车厢的火车出轨,并在地上留下了一米宽的洞。官员们说有2至6 名受伤者被送往医院。这列火车共搭载了304 名乘客。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的发言人讲,列车司机告诉调查人员爆炸发生在引擎前方的铁道路基上。

发言人说,调查人员在现场发现了连到洞的电线,发言人还说他们找到了恐怖分子发动攻击时待的地方。

国际文传社引用莫斯科地区副行政长官阿历克谢-潘特雷耶夫(Alexei Panteleyev)的话说爆炸的能量相当于5公斤的TNT炸药。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发言人说,12名受伤者中包括一名11岁的女孩在内的2名伤员已经送往医院。但国际文传社引用铁道部官员的话说,有42人寻找医疗救护而且6人被送往医院。乘客后来通勤列车送去莫斯科,现在正被警察问一些问题。

俄罗斯国际文传社引用铁道部门官员说,尽管发生爆炸,但没有任何计划延迟星期天晚些时候从莫斯科返回格罗斯尼的车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