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首都举行“解体中共”维权解体中共

【新唐人】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集会上,瑞典国会负责外交议员的议员林德巴尔说,他相信中共的独裁统治不会长久,可能一两年之内就会垮台。林德巴尔也担任欧洲理事会的报告员,正在起草一份关于全球共产党历史和现状的报告。

海外民运联席会主席魏京生谈到中共时说,“那个罪恶的政权,它不仅仅压迫中国人民,它现在还要把灾难扩大到全世界,它现在在准备着一场战争,它在控制西方的政治,西方的媒体,控制西方的言论自由,甚至最终它要控制全世界人民的自由。”

自从海外中文报纸大纪元去年推出社论“九评共产党”后,引发了海内外的退党大潮。大纪元主编郭军在集会上指出:“六四之后,中共用腐化来统治中国,让人们放弃自己的原则在罪恶中沉迷,今天两百多万中国民众的退党行为,他们给我们赢得了尊严,给中国人赢得了尊严,他们在告诉中共,人是有人格的,人不可以被驯化。”

在集会上发表演讲的还有瑞典著名人权律师伯格奎斯特和国际中文独立作家笔会秘书长陈迈平。

集会和游行的参加者来自瑞典,芬兰,挪威,丹麦,德国,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数十个国家,他们举着揭露中共暴政,支持民众退出中共的标语。

以色列姑娘瑞卡赶来支持退党活动,她认为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她想通过参与帮助中国百姓获得自由和人权。

马克斯-马斯是来自比利时的支持者,他相信没有中共的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游行队伍穿过斯德哥尔摩闹事区。来自瑞典,德国和奥地利的音乐家在街头用歌声呼吁帮助中国百姓维护人权获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仁瑞典斯德哥尔摩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