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示威要求总统阿罗约下台

【新唐人】星期天6月12日,菲律宾人民庆祝该国的独立纪念日的同时,反对党也要求总统葛洛莉雅•阿罗约必须因为涉及选举舞弊与贪污而下台。

由于反对党人士要求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必须因为涉及选举舞弊与贪污而下台,因此菲律宾人民于星期天(6月12日)在政治紧张的阴影下庆祝了该国的独立纪念日。

菲律宾的安全军队也在马尼拉保持着最高的警戒状态,并在总统府附近围上带刺铁丝网,和停放货柜卡车以加强安全防御。

但是直到周日傍晚前,并没有发生任何重大的示威情形。

反对党的支持者在镇暴警察的严密监视下,游行至圣卡洛斯修道院(San Carlos Seminary)。示威者高唱歌曲及呼喊口号,要求阿罗约总统下台以避免发生国家分裂。

一名罗马天主教的乔.迪朗(Joe Dizon)神父也加入反对党的游行行列,他呼吁群众参加反对阿罗约的示威活动。

乔.迪朗(Joe Dizon)神父表示:阿罗约总统应该向人民解释,她是否涉及了选举舞弊。他说:”她首先必须在全国广播网向人民说出真相。解释她是否就是录音带内的人。这是一件简单的事,如此才能解决这件纷争。”

由于通货膨胀严重和贪污横行,阿罗约是19年前马可仕(Ferdinand Marcos)下台之后,支持度最低的一位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