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沙兰镇洪水淹没小学死亡人数可能超过二百

【新唐人】中国黑龙江省宁安市沙兰镇发生洪水淹没一所小学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超过二百人。中共官方昨日公布的死亡人数为92人,但受到村民们质疑。据报道,愤怒的村民指责当局隐瞒死亡人数,将官员团团包围,双方一度发生推撞。

上周五暴雨造成的洪水淹没了沙兰镇中心小学的校舍,当时有351名6岁至14岁的小学生正在上课。

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由第一天的31人,骤增至64人,再跳升至92人,至今仍未公布生还者人数。

据苹果日报引述当地灾民的话表示,当地火葬场已停放了超过一百六十具尸体,全部都是由沙兰镇运送过去的。大批村民指摘官方隐瞒死亡人数,昨日和到场巡视的官员一度发生推撞。

当地居民说,山洪和泥石流冲进校舍,水位高达两米,低年级的小学生根本没有逃生的机会。

有村民说,当初兴建沙兰镇中心小学,本来打算建两层,但最终因为官员贪污而只建了一层平房,才导致洪水到来时学生走投无路。

一些专家表示,山洪是由特大暴雨引发的,有关人员应该明白可能发生的事件并采取相关措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