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推动道指攀升

【新唐人】星期二,美国股市高收。利好的通货膨涨报告以及通用汽车努力寻求削减医疗保健开支的消息推动道琼斯工业指数攀升

星期二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扬25点收于10547点。科技类纳斯达克指数持平以2069点作收。

摩根大通银行分析师表示,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寻求在月底之前同工会就削减医疗保健开支达成协议。通用汽车股价上扬4.3%,并带动了道琼斯工业指数攀升

五月份零售业销售收入下跌0.5%,是近一年来最大的跌幅。劳工部报告显示,五月份美国原材料以及其他生产者所必须采购的商品价格下跌了0.6%,五月份的食品及能源价格也都有所下降。

Viacom董事会决定将公司一分为二。一家持有电台和电视台业务,另一家持有有线电视和电影制片厂业务。

家用电器零售商Best Buy单季获利大幅上升85%,超出市场预期,股价飙升14.6%。

Blackstone以32亿美元收购Wyndham酒店集团, Wyndham股价大涨15%。

美国电玩业厂商Electronic Arts可能将并购欧洲第二大电玩业者Ubisoft。Electronic

Arts股价小跌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