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军机训练中坠毁亚历桑那州住宅区

【新唐人】美国军方官员称,美军陆战队一架“猎鹰式”AV-8B军用机星期三坠毁在亚历桑纳州尤马(Yuma)的住宅区,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飞行员也急时从机舱内弹出逃生。

坠机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星期三下午2时49分左右,军机坠毁地点是在亚历桑纳州美墨边境的尤马市住宅区。

根据驻防在当地的陆战队发言人表示,当时机上携带有两枚227公斤的炸弹以及300发25厘米的枪弹,正在进行训练飞行任务,飞机在准备降落时坠毁。

军方和市府消防队合力扑灭了坠机引起的大火,军机上的飞行员急时从机舱内弹出逃生,也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英国设计的猎鹰式垂直起降军用机在美军服役30多年,并在美军执行伊拉克的任务中广泛使用。不过由于引擎设计瑕疵,曾在2000年时引起安全问题的关注。尤马市的美国海军陆战队驻扎四个猎鹰式军用机中队,是陆战队飞行员训练的大本营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