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联合会杯撤下四主力与日本决战

【新唐人】世界冠军巴西与日本的联合会杯(Confederations Cup)较量即将在星期三(6月22日)登场,巴西主帅帕雷拉打算大举调整出赛阵容,撤下四名主力,大胆放手一搏。

巴西在B组比赛中爆冷以0-1负于墨西哥后,如果在科隆一战败给日本,就将被淘汰出局打道回府。而日本队的主帅济科曾是巴西最伟大的球星之一,输给日本将更令世界冠军尴尬。

不过,巴西主帅帕雷拉仍准备赌上一把,撤掉多达四名首发球员。可能被换下来的人选包括小罗纳尔多和卡卡这两名最富创造力的球员。但帕雷拉仍下定决心面对一旦出现闪失后不可避免的批评。

帕雷拉说,“如果这是在世界杯的比赛且攸关下一步的命运,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我们一直以来都计划在第三战调整阵容,现在也还是要按计划行事。”

帕雷拉说,“我会负全部责任。出赛阵容中可能会有三至四张新面孔。”

他说。“我们想要取胜,并晋级四强。这是一项重要赛事,所有洲际冠军都来参赛。但首先,这是我们在世界杯前的一次练兵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