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将举行慈善音乐会营救中国遗孤

【新唐人】为营救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遗孤,“全球营救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将于7月9号在纽约翠贝卡表演艺术中心举办大型慈善音乐会。过去五年半以来,中共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致使许多小孩失去他们的父母,其中最小的在3个月大时就失去了双亲。请看详细报道。

“全球营救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将于7月9日在纽约举办一场大型慈善音乐会,会中所得将用来营救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孤。

在售票宣传摊位上,许多纽约市民和旅游者在得知发生在中国的事实后,表示对中共的残暴非常心寒与悲哀,纷纷在请愿信上签名,有的立刻掏出钱包来赞助营救孤儿活动。

一位路人说:“中共这种行径太惨无人道了,这种暴行迫害应该尽快结束。我祝愿他们好运!”

另一位路人说:“我愿意做任何能帮助这些无辜的受难孤儿的事,如捐款、征签、任何活动只要能帮助那些孤儿。”

“全球营救法轮功学员委员会”义工麦克斯表示,自从1999年7月以来,至少25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超过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过10 万人被非法劳教。这为中国社会造成许多的无辜孤儿,其中最小的在3个月大时就失去了双亲,很多小孩失学、失去家庭的关爱、受到同伴的歧视,有的甚至流浪街头。为此“全球营救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呼吁大众能够了解一直以来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为营救孤儿尽些力量。

麦克斯邀请各界善心人士踊跃参加7月9号在纽约翠贝卡表演艺术中心举办的慈善音乐会。

新唐人记者天常、张芬在纽约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