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邱举办“正法之路”摄影展

【新唐人】以中共镇压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的坚韧不屈为主题的“正法之路”摄影展21日在韩国大邱首次拉开序幕。展出的图片包括来自中国大陆的作品共有140幅。继此次活动之后,摄影展将在全世界巡回展出。

为期八天的“正法之路”摄影展韩国大邱市–民会馆于21日,首次拉开帷幕。展出的作品共有140余幅,作品主要表现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功学员在遭受迫害中依然坚持修炼真善忍及法轮大法在全世界弘传的盛况。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卢东日先生在开幕式上说﹕“中共政府打击法轮功的力度越来越大。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是公开的,而现在是秘密进行,但手段更加恶劣与残暴。”

今经艺术纪念馆馆长 今泰男说:“ 正法之路 ” 摄影展与其它摄影艺术不同,它有许多特点 。通过摄影展 我看到受中共镇压的法轮功竟如此广泛的传播全世界 ,清楚的了解到法轮功的真实面目 。 希望以后通过这样的展示会使更多的市民了解法轮功 ,建立重视身心修养的契机 。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说:法轮功是1992年自中国传出,目前全世界80多个国家有一亿人修炼。这次展出的摄影作品中,也有从正遭受中共迫害的学员中得到的资料。

“正法之路”摄影展继此次摄影展之后,将在全世界巡回展出。新唐人 记者 金松 韩国大邱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