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曝光澳外长协助中共迫害法轮功内幕

【新唐人】中共外交官陈用林星期三(6月22日)在自己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2002年3月份,澳洲外长唐纳每月签署证书,禁止法轮功在坎培拉中国大使馆前树立法轮功的标志、横幅及使用高音喇叭。中共的收买政策使澳洲外长沦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帮凶。

陈用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2002年3月份,中国外长唐家璇访问澳大利亚,就一些政治问题特别是法轮功问题想质问澳州政府。就在唐家璇到达坎培拉的前一天,澳洲外长唐纳签署一个证书,禁止法轮功在坎培拉中国大使馆前树立法轮功的标志、横幅及使用高音喇叭,从那时起,唐纳每一个月签署一次这样的证书,这使中国外长唐家璇非常高兴。 “

陈用林说,"2003年,胡锦涛访问澳州时,他在坎培拉受到了空前的待遇,特别是绿党议员Bob Brown 被排除在国会大厦之外,还有其他有可能被国会议员带进去的中国异己人士和法轮功修炼者(也在被排除之列)。胡锦涛特别高兴,当时就表示澳大利亚是可以影响的。 “

陈用林说,"到今年2005年吴邦国访问澳洲,他要求像前几任中国领导人一样,到澳洲之后听不见看不到异议份子的示威。"

陈用林说,"我在过去几年的工作中,我深深地感到,澳大利亚和中国政府私低下做了很多交易,我从我的良心上看,我是不能接受的。并且我知道澳洲外交部跟中国驻坎培拉大使馆几乎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甚至澳大利亚外交部会为中国政府解决这些政治问题出谋划策。 “

陈用林说,"例如,法轮功学员章翠英在新洲(新南威尔士州)的最高法院起诉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和610办公室,根据澳洲的国家豁免法,因为法轮功学员提出起诉,没有通过澳洲外交部进行司法送达,而是要求替代方式送达,这件事使中国政府很难堪,但是中国政府又不愿意和法轮功当场对质,所以澳洲外交部提供了好几个方案来帮中国政府。澳洲外交部副参秘杰夫-诺曼博士,他在今年3月份访问中国时曾经向中国政府许诺,他要向新洲最高法院提供合法的档(文件),以便法轮功提诉的案子可以被撤销,结束起诉中国领导人。后来他又后悔了,澳外交部接着提出第二个方案,让中国政府派代表去应诉,与法轮功当场对质,来结束这个案子,这个方案没有被中国政府采纳。中国政府采用向澳洲外交部施压的方式,外交部为这个案子准备了好多法律档(文件)帮助中国使馆。"

陈用林说:我见证了澳大利亚政府跟中国政府在私下做了太多的交易。

新唐人记者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