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揭中共国安在香港严密监控

【新唐人】前中共官员陈用林在澳洲投诚后,揭露中共在海外布下庞大的间谍网,令人震惊。香港法轮功学员吕柏凤也以她亲自的经历,证实国安部门如何在香港监控当地轮功学员的活动,令她回乡时受到非法拘禁,其后还明目张胆的出言威胁她的家人。

香港法轮功学员吕柏凤在2001年初和丈夫及两个女儿回柳州娘家过年探亲,二天后搭乘计程车前往机场到福建探亲,不料司机途中将他们载到610办公室,她随即遭到拘禁,被迫和丈夫女儿分开,当时她的小女儿才刚满月不久。610办公室的人见到她就说:今次还抓不到你?盯你很久了!

吕柏凤说在被拘禁的12天里,610的人不停的审问她,并向她说了好多香港法轮功学员的名字。

香港法轮功学员吕柏凤:他说你们炼功,在哪炼功!去哪游行!我们全部都知道、都清楚,我觉得他对我们香港法轮功学员监控的很厉害!

吕柏凤被营救回到香港后,610办公室的人不停的打电话来骚扰她的丈夫,使得她丈夫很害怕,并担心她的安全。

香港法轮功学员吕柏凤:(610办公室的人)叫他不要给我出去炼功啊!搞活动啊!他(610办公室的人)说如果你出去你会有很大的麻烦,威胁他啰!

经过几个月的电话骚扰,吕柏凤决定主动打电话给610办公室的人。

香港法轮功学员吕柏凤:我说你以后不要再来骚扰我们了,我们在香港做甚么都是合法的,打过之后呢,我说以前如果我签过甚么都是作废的,这样讲过之后呢,以后他就不敢打来了。

吕柏凤说,到现在她乡下母亲家中的电话还长期被监听,同时也不能来香港探亲,负责签发证件的部门说她母亲出国需要得到国安部的批准才行。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