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集会强烈谴责中共迫害致死高蓉蓉

【新唐人】在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消息传出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府广场举行集会,在悼念高蓉蓉的同时,强烈要求彻底追查高蓉蓉被迫害致死一案,并要求将杀人凶手绳之以法。市政厅议员对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表示支持,并对中共血腥镇压法轮功的暴行表示谴责。下面请看来自加州圣地亚哥的报导。

加州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府广场集会,悼念被中共血腥迫害致死的法轮学员高蓉蓉,强烈要求彻底追查高蓉蓉被迫害致死一案,将杀人凶手绳之以法。

高蓉蓉被残酷毁容及迫害致死这一案例,反映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典型模式:令人发指的人权侵害、有计划的掩盖罪行、杀人凶手不负丝毫责任。然而对这场进行了6年的迫害,西方主流媒体,政府和公司却因经济利益对此保持沉默。中共动用大量外国投资来迫害法轮功,因此这些西方企业实际上成了中共人权犯罪的帮凶。集会者呼吁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企业,不要为了经济利益出卖人权和人的良心,应共同抗议并谴责中共虐杀无辜的暴行,尽早结束这场人类历史上最残酷、最野蛮的人权灾难。

市政厅议员LuisNatividad特地致函表达了他对法轮功学员抗议活动的支持,并对中共国家恐怖主义的暴行表示强烈谴责。

新唐人记者慧子圣地亚哥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