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女单决出四强

【新唐人】在星期二的进行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的赛事中,排名前三号的种子选手美国的达文波特、俄罗斯的莎拉波娃、法国的莫雷斯莫以及曾两次夺得过温网冠军的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跻身半决赛。

在星期二进行的争夺温网女单四强的角逐中,卫冕冠军莎拉波娃以7-6、6-3直落两盘,拿下同胞选手佩特罗娃。两名俄罗斯女将打法相似,都是底线型球员,但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充分利用了自己身高的优势,在相持阶段顶住了对手的攻势,以自己擅长的对角斜线抽杀多次得分,顺利晋级四强。

她接下来将与状态回勇的美国好手大威廉姆斯争夺决赛权。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以6-0、 7-6淘汰了法国老将皮尔斯。此次低调出的大威廉姆斯此役状态依然好得惊人,首盘比赛仅用时21分钟便以6-0轻取今年法网亚军。第二盘皮尔斯如梦初醒,两人苦战到“抢七”。最后关头大威抓住时机,以12-10险胜。这也是大威两年来首次进入大满贯赛四强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文波特发挥正手强劲的优势,以7-6 、6-3力压俄罗斯五号种子库兹涅佐娃,连续第二年打入温网四强。

达文波特将与三号种子莫雷斯莫争夺决赛权,后者以6-3、 6-4淘汰了已显疲惫的俄罗斯选手米斯基娜。这样在闯进八强的四名俄罗斯女将中,只有莎拉波娃一人入围四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