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和澳洲民主党议员黛斯帕佳会谈

【新唐人】6月29日,澳洲民主党上议员娜塔莎.丝道特.黛斯帕佳在悉尼的办公室会见了陈用林,并进行了30分钟的会谈。黛斯帕佳指责澳洲外交部对于陈用林对中国的指控置若罔闻,在人权对话中,态度也不够明朗和强硬。

6月29日,民主党上议员娜塔莎.丝道特.黛斯帕佳在悉尼的办公室会见了陈用林,在30分钟的秘密会谈后,娜塔莎.丝道特.黛斯帕佳和陈用林走出电梯会见记者,陈用林请媒体转达他对澳洲人民的感谢,但是,并没有接受记者的提问。

黛斯帕佳随后向记者陈述了会谈的内容,她表示,陈用林非常懮虑,因为他的政治申请被当作一个普通案例来处理,黛斯帕佳认为陈用林的政治庇护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案子。

黛斯帕佳说:“这个案子不是一个普通的案子,这是一个叛逃的人,他选择我们国家居住,他对他的国家进行指控,他是中国前官衔较高的外交官,这些对于政治庇护的申请都是非常特殊的地方,这绝对是一个特殊的案子。”

黛斯帕佳表示澳洲外交部对于陈用林对中国的指控置若罔闻,在人权对话中,态度也不够明朗和强硬,

她说:“如果我们政府任由中国政府告诉我们,比如说,中国政府说法轮功在澳洲的活动应该被禁止,那么这个政府存在问题,当然澳洲也许不会答应中国的要求,但是这并不够,我们应该站起来大声地,自豪地告诉他们,澳洲将揭露任何国家对人权践踏,我们鼓励和支持其他国家解决人权问题,我们不应该在谈论自由贸易协定的时候避免谈论人权话题。”

黛斯帕佳表示,因为澳洲政府的漠视,陈用林现在处于极其担懮的状态,陈的政治庇护申请应该得到立刻的批准。

新唐人记者方研悉尼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